
虎撲11月02日訊 今天NBA常規(guī)賽雄鹿主場(chǎng)對(duì)陣國(guó)王的比賽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。全場(chǎng)戰(zhàn)罷,裁談?dòng)|沒雄鹿以133-135不敵國(guó)王。威少
賽后,字母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接受了記者采訪。哥接規(guī)或
問題:在AJ-格林投最后一個(gè)罰球之前,到任的情看起來(lái)威斯布魯克拉住了揚(yáng)尼斯,何犯然后兩人都已經(jīng)進(jìn)入三分線。非法為什么沒有吹哨或回放?
主裁歐文:在那次回合中,接觸裁判觀察到威少和字母哥在罰球同時(shí)在弧頂附近有身體接觸,板主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談?dòng)|沒裁判組沒有看到任何違規(guī)、威少犯規(guī)或非法接觸的字母情況。
問題:所以這被視為比賽正常流程的哥接規(guī)或一部分?
主裁歐文:那個(gè)回合確實(shí)發(fā)生了很多情況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到任的情裁判組并沒有觀察到那部分的身體接觸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虎撲11月02日訊 今天NBA常規(guī)賽雄鹿主場(chǎng)對(duì)陣國(guó)王的比賽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。全場(chǎng)戰(zhàn)罷,雄鹿以133-135不敵國(guó)王。
賽后,本場(chǎng)比賽主裁接受了記者采訪。
問題:在AJ-格林投最后一個(gè)罰球之前,看起來(lái)威斯布魯克拉住了揚(yáng)尼斯,然后兩人都已經(jīng)進(jìn)入三分線。為什么沒有吹哨或回放?
主裁歐文:在那次回合中,裁判觀察到威少和字母哥在罰球同時(shí)在弧頂附近有身體接觸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判組沒有看到任何違規(guī)、犯規(guī)或非法接觸的情況。
問題:所以這被視為比賽正常流程的一部分?
主裁歐文:那個(gè)回合確實(shí)發(fā)生了很多情況,但在那次動(dòng)作中,裁判組并沒有觀察到那部分的身體接觸。
來(lái)源:NBA官網(wǎng)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